忍者ブログ
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同人本協同創作/內容介紹,以及一些生活記事...etc
*Japanese/French/English is alright.
[20] [19] [18] [17] [16] [15] [14] [13] [12] [11] [10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


今日草圖二張!猜一猜為什麼ネウロ沒有坐在他的王座上呢?

拍手[0回]



我的動作很慢,如果不先把詳細的草圖畫出來就完蛋了。
個人畫黑白稿的順序是分鏡→草圖→鉛筆稿→上墨線→上網點→潤稿,
現在才停留步驟二,接下來的日子可長了....

目前的希望是一天一張草圖。
希望啦.......



才第二頁就出現虐人鏡頭!
但是畫的重點不在ネウロ的招式,而是彌子的掙扎表現。
說起來容易,畫起來可麻煩了,
因為要表達掙扎的力道,取決於手部姿勢的變化,
得要花很多時間修正手腕的描寫。

那麼,會從抽屜出來的是什麼東西呢?
PR

無題
呵呵呵........辛苦妳了
現在正處於不幸的高峰期,打算隱居。

還有謝謝妳的包裹,發現很多有趣的食物 ^_^
尤其是那個錢幣餅乾,不愧是日式點心,吃掉有點可惜。
mrhirota 2007/11/01(Thu)18:03:30 編集
Re:無題
>呵呵呵........辛苦妳了
>現在正處於不幸的高峰期,打算隱居。

請不要忘記交稿喔。

>還有謝謝妳的包裹,發現很多有趣的食物 ^_^
>尤其是那個錢幣餅乾,不愧是日式點心,吃掉有點可惜。

錢幣餅乾很好吃喔!
我整包吃完了。
不過因為是甜的,
以後應該不會再買了。
【2007/11/01 19:59】
無題
哇哈哈哈~
不愧是你的東西啊~
才光是草稿而已,
整個一個完整度就是超夠的!!XD
加油啊加油啊~
出來我一定多買幾本!!
(可以預期的高品質~給你大拇指~)

P.S對不起我猜不到為什麼ネウロ沒有坐在他的王座上,因為我還沒看啊....XD(毆)
2007/11/05(Mon)14:32:54 編集
Re:無題
>哇哈哈哈~
>不愧是你的東西啊~
>才光是草稿而已,
>整個一個完整度就是超夠的!!XD
>加油啊加油啊~
>出來我一定多買幾本!!

不用買啦....要幾本送幾本
因為很有可能要印200本(暈)

>(可以預期的高品質~給你大拇指~)
>
>P.S對不起我猜不到為什麼ネウロ沒有坐在他的王座上,因為我還沒看啊....XD(毆)
看下去就知道啦
還是我傳分鏡給你?
【2007/11/05 15:01】


コメントフォーム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TEXT
PASSWORD
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
忍者ブログ [PR]
※圖文轉載前請務必取得作者的同意,並註明出處,謝謝。

テキスト翻訳
前のページに戻る
07 2017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       
---> WEB漫画 | WEB漫画 2

       
新紋
[08/10 NGRM]
[02/22 透]
[12/16 Fengchia]
[12/05 NGRM]
[11/30 NGRM]
東和瑞容(トウワミズヨウ)
女性
ehzezo@gmail.com

*所在地:台灣台北
*沒有在動作時,就會自動關閉螢幕電源。
*是個掃除魔人。
*日本語が苦手です。
携帯アクセス解析



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