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同人本協同創作/內容介紹,以及一些生活記事...etc
*Japanese/French/English is alright.
[156] [155] [154] [153] [152] [151] [150] [149] [148] [147] [98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 
↑感人的再會面場景就這樣被叶繪打斷......

蜥蜴笹塚不急不徐把話講完,
提醒吾代若不趕快離開,車子就要被拖吊走...

勝負結果立刻揭曉:當然要去搶救愛車啊!
家犬吾代非常不甘願地迅速離開,
輸人一截啊........吾代.....(淚)

聯誼接力賽從吾代換成笹塚,氣氛馬上就改變了,
即使只是“好久不見“如此普通的招呼,
也能瞬間變得像愛情劇的場景。

女豹叶繪,沒有理由錯過優質對象的道理,
立刻暗示彌子,趕快做個開頭的介紹。
大好氣氛就這樣消失了.....(?)

拍手[0回]




↑正準備將實情說出口的彌子,脖子上出現的物體是......?

左邊笹塚、中間彌子、右邊叶繪,
這樣的分配位置方式實在很像相親,
覺得事情發展方向有些詭異的彌子,
突然覺得不安,想在還沒發生任何事情之前,盡快結束會面。

不,也有可能因為對方是笹塚先生,
隱瞞事情真相、濫用對方的關心,
這些事會變得更加不可原諒。

因此,彌子決定要說出實話,
然而脖子後面卻出現不明物體.......?

PR

無題
果然是高血壓家犬敗北了!!XDDD (意料中事) [喂]
總覺得吾代的一生都很坎坷 =___= (合十)

笹塚的話,的確蠻適合演愛情劇,因為他是好男人類型//// (咦!?)

那大概又是涅羅家養的寵物吧...(笑)
還真的無處不在呢 XDD

想問一下東和大,新刊中篚口會登場嗎?OAO
2009/11/14(Sat)09:04:24 編集
Re:無題
篚口會登場喔,他可是壓箱寶呢。
【2009/11/14 11:39】
無題
篚口會登場喔,他可是壓箱寶呢。
>> 樂~我超愛看涅羅和篚口對峙的場面~(心

不明物體?
呵呵~涅羅大人想拴住彌子就說嘛~
人家貧胸的彌子人氣可旺的~小心被篚口拐去~

對了!東和大的車子畫的好精緻喔~(這不是重點吧!
saya 2009/11/14(Sat)13:05:48 編集
Re:無題
>人家貧胸的彌子人氣可旺的~小心被篚口拐去~
那就看篚口能不能順利拐走囉?

>對了!東和大的車子畫的好精緻喔~(這不是重點吧!
上一份工作經驗可以用在這種地方,也算是有貢獻吧...
【2009/11/14 19:47】
無題
為可憐的車車合十(拜)
變態控制跟蹤狂的手下 會做出什麼事呢
真是讓人期待~XDD
2009/11/14(Sat)15:07:40 編集
Re:無題
會做出很勁爆的事喔,
前輩和朋友看了故事之後,超激動的說(?)
【2009/11/14 19:49】


コメントフォーム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TEXT
PASSWORD
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
忍者ブログ [PR]
※圖文轉載前請務必取得作者的同意,並註明出處,謝謝。

テキスト翻訳
前のページに戻る
07 2017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       
---> WEB漫画 | WEB漫画 2

       
新紋
[08/10 NGRM]
[02/22 透]
[12/16 Fengchia]
[12/05 NGRM]
[11/30 NGRM]
東和瑞容(トウワミズヨウ)
女性
ehzezo@gmail.com

*所在地:台灣台北
*沒有在動作時,就會自動關閉螢幕電源。
*是個掃除魔人。
*日本語が苦手です。
携帯アクセス解析



Web Analytic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