忍者ブログ
魔人探偵脳噛ネウロ同人本協同創作/內容介紹,以及一些生活記事...etc
*Japanese/French/English is alright.
[138] [142] [140] [128] [139] [137] [136] [135] [134] [133] [132]
×

[PR]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。

大概是太久沒更新關於新刊進度的文章,
才會被人追殺.......
最近參展的時候,常常被問到新刊的問題,
在這邊一次全部答覆好了:

1.新刊會出嗎?
現在連公司同事都問我有沒有要繼續畫.....冏
會出,絕對會出。

2.新刊什麼時候出
按照前面兩本的經驗,應該是在明年春節...。(僅供參考)

3.新刊的進度到哪裡?
分鏡六頁完成...。

第三本的故事類型還有進行方式,
跟前面兩本完全不一樣,非常接近原創的故事,
所以要把腦中的想法很有系統的整理成一個完整的故事,
要花很久的時間去構思分鏡畫面。

不過按照這種說法,第四本的出刊日就是遙遙無期了...。(逃)

還有另外一個原因,
因為這次的故事有粉紅色的成份,
所以腦袋會容易當機...。

拖這麼久才報告,不好意思(汗)

拍手[0回]

PR

無題
加油~
我會很有耐心地期待著的~XD
2009/08/24(Mon)01:39:57 編集
Re:無題
謝謝......(心虛)
【2009/08/24 01:42】
無題
喔喔喔!!太好了!!Q//口//Q
東和大還會出新刊真是太好了ww
我會耐心等待新刊的登場!!XDDD

話說我在前天在CWHK28買到了笹塚的扇子了~
哎,扇子和風的感覺很棒www
上次跟朋友說「重組構成」很好看
於是這次CWHK28她就買了一本回去看 XDDD
她也說很不錯,很高水準!(笑)

東和大要加油喔,但小心別捱壞身子 =W=
2009/08/24(Mon)10:53:09 編集
Re:無題
雖然分鏡只畫了6頁,但是自己都覺得很精采呢。
希望可以早點完成分鏡.....

對了,因為朋友暫時不會參加香港的活動,
所以要買本子的話,或許只能靠通販囉。
〈不過萬一明年可以順利出刊的話,親自去一趟香港也不錯?〉

>東和大要加油喔,但小心別捱壞身子 =W=
我會小心別再被推進手術房的,哈哈....
【2009/08/24 13:21】
無題
加油~(燦

非常期待~

接近原創? 是指劇情嗎?

加油!!(灑花...
saya 2009/08/26(Wed)22:34:37 編集
Re:無題
是的,劇情很接近原創。
所以依舊努力閃躲粉紅色泡泡中......。
【2009/08/26 22:40】


コメントフォーム
NAME
TITLE
COLOR
E-MAIL
URL
TEXT
PASSWORD
  Vodafone絵文字 i-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
secret


トラックバック
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:


忍者ブログ [PR]
※圖文轉載前請務必取得作者的同意,並註明出處,謝謝。

テキスト翻訳
前のページに戻る
07 2017/08 09
S M T W T F S
1 2 3 4 5
6 7 8 9 10 11 12
13 14 15 16 17 18 19
20 21 22 23 24 25 26
27 28 29 30 31
       
---> WEB漫画 | WEB漫画 2

       
新紋
[08/10 NGRM]
[02/22 透]
[12/16 Fengchia]
[12/05 NGRM]
[11/30 NGRM]
東和瑞容(トウワミズヨウ)
女性
ehzezo@gmail.com

*所在地:台灣台北
*沒有在動作時,就會自動關閉螢幕電源。
*是個掃除魔人。
*日本語が苦手です。
携帯アクセス解析



Web Analytics